Wood Cat美克斯松木砂 15kg

(若欲購買請點)

 

商品說明

【商品說明】 天 然松木香,能分解臭味,除臭力強,特別適合飼養空間小;或對臭味敏感的飼主。非凝結砂,且顆粒大,因此不會附著在貓咪的腳掌及毛髮上,特別適合長毛型的 貓。吸水性超強,所以用量省,一包可抵二包一般的礦物砂。100%純天然松木製造,獸醫師一致推薦對幼貓及手術後,最安全的貓砂類型。松木砂遇尿液後,會 膨脹而變為粉狀,變為粉狀後會掉落至砂盆底層,因此平常只須清理糞便即可。
使用方法:倒入貓砂約高3-4cm,不用每次全部更新,可將使用過部份丟棄,再加入新貓砂至原來高度即可。
 
【商品規格】 5kg袋裝。
 
【商品產地】 荷蘭
 
【保存方法】 避免直射日光,避開高溫多濕的地方,在通風好的陰涼處請保存。
 
【適用對象】 貓用。
 
【商品備註】 本商品為消耗性商品/接觸型商品,經拆封使用,恕無法辦理退貨,敬請見諒。

 (若欲購買請點) 

 

 

arrow
arrow

    Recyc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