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e日本豆腐砂試用文徵選活動

好消息好消息,家裡有養喵喵的朋友注意啦!!

孔狀設計,強力吸水又消臭環保豆腐渣製成Pure日本豆腐砂試用文徵選活動開始啦!

7L包裝市價新台幣399元,免費送你用!(台灣本島內免運費寄送。)

Pure 日本豆腐砂試用文徵選  
  

Pure日本豆腐砂以優質環保豆腐渣製成,通心設計,不怕被貓貓們腳掌沾黏因而帶到家中四處。
     Pure日本豆腐砂,超強吸濕力。其除臭能力高達99.9%CP值超高的豆腐砂。並特別加入了特殊的消臭劑,能有效抑制細菌滋生同時具有特強長效消臭功能。其遇水凝固及低粉塵的特性,可直接倒進廁所內,方便處理。    
      用量經濟,少量即可吸收大量排泄物有效吸收尿液後快速固化可直接丟棄於馬桶中或垃圾桶。節省處理的時間,且可有效利用再生原料又能達到環保效果的豆腐砂。

要獲得免費試用,只有二個小小小條件:
1.
家裡有養貓咪

2. 貓砂網臉書粉絲團按讚
只要滿足這二個小條件,回覆留言至粉絲團,留言內容請寫:

"我想參加Pure日本豆腐砂試用文徵選活動"
並加上自我推薦文,我們將挑選出10位來參加活動唷。


~~~~~~~~~~~~~~~~~~~~~~~~~~~~~~~~~~~~~~~~~~~~~~~~~~~~~~~~~~~~~~~~~~~~~
徵選活動自即10/31日起,至11/07號止。11/10將以回覆留言的方式公佈獲選名單,若無錄取恕不另通知。

錄取者須於11/11上午10點前(逾時視同放棄),將收件人相關資料回覆予我,市價新台幣399元的Pure日本豆腐砂7L,將於11/11下班前統一寄出。

請參加Pure日本豆腐砂 -- 試用徵文活動的朋友,於寵物試用後,在 2014/11/18 中午12:00 前,將自己的試用心得(圖片+文字方式的主題文章約300- 400字)mail方式郵寄至 recyclecat0301@gmail.com

※若試用心得獲廠商青睞則可再獲得半年贊助(6)

~~~~~~~~~~~~~~~~~~~~~~~~~~~~~~~~~~~~~~~~~~~~~~~~~~~~~~~~~~~~~~~~~~~~~
★★★注意事項★★★

  1. 因權限問題,文章請以Word撰寫郵寄,以免失去參加資格。
  2. 參與本次試用徵文活動之友,其試用文章,將同意無條件提供貓砂網粉絲團& 環保貓砂救地球部落格及合作之廣告商與行銷單位,在媒體之轉載、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運用。
  3. 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限用自己拍攝的圖檔發文, 每位參加者僅可選定一個部落格平台、一組帳號參加,亦不得與他人共用相同圖檔發文,或切勿盜用他人圖片或文字發文,以上經本單位查證屬實,將一律取消參加徵文活動的資格,相關侵權之法律責任由參加發文者自行負責;若因此造成貓砂網及合作之廣告商與行銷單位損失,參加發文者須負責相關損失賠償與法律責任。
  4. 貓砂網保有決定得獎名額的權利,若參與活動之文章未達活動要求,獎項遇缺不補。
  5. 針對活動內容、產品資訊、產品使用方法有任何疑問,歡迎於此篇回覆提問,或以訊息方式提問亦可。

 


  

arrow
arrow

    Recyc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