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我家主子叫萌萌,打從他從娘胎出生都使用礦砂(細沙),這次會參加是用豆腐砂活動,也是為了主子跟貓奴我好啊~

上網做過功課,豆腐砂環保性高過礦砂多太多,且粉塵少很多很多,所以打算如果主子使用良好,我就幫他換過!

 收到試用豆腐砂,日本pure環保豆腐砂,挺大一包的!

 Kit001  

馬上拆開幫主子更換!

Kit002  Kit003   


主子很給面子的立馬衝進去巡視,誰知道主子居然嗑了起來!?

接著主子跳了出來,再也不願踏入貓砂盆,就算奴才怎麼把主子丟進去,

主子就是一副很惶恐的樣子跑出來或是抵死不進,

我想主子八成把這當成了零食盆了吧........ 心想怎麼可以踐踏我的零食呢!

 

觀察了一個晚上,發現豆腐砂始終沒被碰過,

所以也看不到他遇水溶解的神奇表現!

倒是我洗了兩次腳踏墊,因為主子在腳踏墊上方便了....

 

上網查過,原來要混著舊砂,立馬混入礦砂,繼續觀察,

也頻頻將主子試著抱入,但礦砂比例得高過豆腐砂,呈現21狀態,

還好主子夠給面子,終於方便了,讓我見識到豆腐砂的厲害!

Kit004   


豆腐砂遇水溶解成粉,若用雙層貓砂盆會自己掉落下層,

但我用的是單層,所以當主子在撥砂及奴才在剷砂時,

豆腐砂會在包覆在便便上頭,包覆性比礦砂還要完美,

雖然圖片上有礦砂,但仔細看,尿塊有大顆的豆腐砂及分解的豆腐砂粉包覆完整,

沒有惡臭味,僅有淡淡大豆香味,除臭率比一般礦砂有添加香味來的好,

可惜~主子不適應,不然真的可以轉成豆腐砂最好了!

 

Anyway,很感謝主辦單位這次讓我試用豆腐砂,讓我多了解了另一個選擇。

哪裡買? 貓砂網動物王國寵物生活館御貓園宅配屋YAHOO超級商城(寵物家族)動物雲寵物商城

arrow
arrow

    Recyc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