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養貓的來看看!
Leotti&Momon日本抹茶豆奶豆腐砂試用  
以前試過木屑沙跟其它牌豆腐沙,但效果不好又臭就不敢再試,又用回凝結砂,但是我真的受夠每次倒垃圾像舉重,家裡地板變沙灘我都以為我在墾丁了!!囧
前陣子剛好看到有可以試用的豆腐砂,想說就姑且試用看看,反正原本的雙層貓沙盆還在。
收到的時候第一個感覺是居然這麼輕!!!!(我的二頭肌可是扛凝結沙練出來的)XD
然後打開也不會像其它豆腐砂那麼臭,還有淡淡抹茶味!在倒的時候也沒粉塵,嗯!目前為止都很滿意!
然後我就像變態一樣一直尾隨他們上廁所要看效果如何,沒想到凝結力很好欸!我看下層抽屜居然沒什麼尿!!
當初看介紹是說可以直接沖馬桶,於是我抱著必屎(?)的決心,找好水電行的電話後就倒進馬桶,欸?結塊的尿尿團就散掉了~~再也不用擔心二頭肌越來越茁壯了~(撒花)

https://www.facebook.com/recyclecat

感謝網友 張大妞 提供

哪裡買? 貓砂探險隊動物王國寵物生活館御貓園宅配屋YAHOO超級商城(寵物家族) 動物雲寵物商城

 

arrow
arrow

    Recyc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