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第一次寫分享文真是太不好意思惹~>/////<

Leotti&Momon日本抹茶豆奶豆腐砂試用  
以前我家咪咪都用礦砂,但是其實一直都有一些小問題
無法除臭,潮濕,容易崩解還會滿地的沙子還以為住海邊
但是一直沒有時間來去體驗別種的貓砂用用看
還好遇到佛心來的貓砂探險隊的試用
寄來的時候居然是整整一大包~超甘心
"Leotti&Momon-日本抹茶豆奶砂“
豆腐砂是抹茶口味的(聞起來拉,我才沒有試吃!!
用起來不太會有臭味,還很迅速凝結(用豆腐沙剷子的洞要大一點就是)我覺得咪米都在偷喝我魚缸的水超欠揍,所以尿量還蠻大的
咪米拉屎玩也不會弄得滿地的揪甘心ㄟ
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它可以沖馬桶!!環保愛地球喲!滿意100%
兔子老鼠用都很方便
好拉廢話不多說,好康道相報各位貓奴~
快來按讚抽貓砂!!

感謝網友 游霨錡 提供

哪裡買? 貓砂探險隊動物王國寵物生活館御貓園宅配屋YAHOO超級商城(寵物家族) 動物雲寵物商城

arrow
arrow

    Recyc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