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這二天不在家,一回到家後,立馬就看到

我家小灰灰在使用高品質藍K豆腐砂,

221  

不過我媽媽説小灰灰好像用不太習慣,

以往我都是使用一般貓砂(如下圖)

222  

這次換成藍K豆腐砂,小灰灰上廁所次數變少了,

我想應該是小灰灰還不太習慣,可能是像主人我吧!

用習慣了就不太愛換新,哈哈哈!

這次高品質藍K豆腐砂給我的感覺是:

1. 味道比一般貓砂好聞,沒有刺鼻味。

2. 清理貓砂的時候,剷起來也是完整一球,不會

像之前使用貓砂剷起來還會散開。

目前是我的觀察心得,我會再多觀察幾日,有發

現特別的地方我會再來分享的!

附上我和小灰灰的合照!

 223  

感謝網友 Vicky Chang 提供

哪裡買? 貓砂探險隊動物王國寵物生活館御貓園宅配屋YAHOO超級商城(寵物家族)動物雲寵物商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yc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