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深深的覺得,貓砂清潔真是門苦差事,

每每到了更換貓砂時間,我就立刻化身成為"砂石廠員工"

粉塵加上重量,真的是讓我傷透腦筋。

很高興能有這次的機會試用"高品質藍K豆腐砂"

這款藍K豆腐砂可是made In japan 日本製造的耶~耶~耶

 

1.jpg  

藍色的包裝大大的寫著K,

三大特色:凝結快,可燃燒,可沖馬桶....

豆腐砂的重量比較輕且低粉塵

完全適合如我這般的弱女子阿~

輕鬆更換,終於可以從砂石場畢業啦!

 

 藍K高品質豆腐砂  

 打開包裝飄著淡淡的豆腐香,顆粒稍微大一點點

比較不容易被我們家小主子從便盆外帶

 

 3.jpg  

凝結的相當快速,豆腐的香味掩蓋了小主子排泄物的臭味

 

4.jpg  

鏟起來的狀況,這真是太完整了阿~沒有散開~

因為凝結包覆的非常完整,不用多剷掉周圍的貓砂,直接就把排泄物當事人帶離現場!

用量省很多~而且可以直接衝馬桶,不用在扛重重沙包丟垃圾

這款高品質藍K豆腐砂,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1.  重量輕->適合弱女子

2.  低粉塵->不危害健康

3.  有豆腐香氣->環境不臭臭

4.  凝結快.狠.準->不浪費多餘貓砂,用量省

5.  可以直接沖馬桶->輕鬆優雅不汙染環境

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想當個優雅鏟屎官的人使用~

 

 

感謝網友  芬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yc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