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參加Pure日本豆腐砂試用,其實,我家MOMO最一開始就是使用環保豆腐貓砂,因為後來養的第二隻阿喵不會使用豆腐砂,所以只好改成鐵鎚牌,BUT那無緣的第二隻阿喵當天使去了,所以,現在再換回豆腐砂MOMO並不會有陣痛期,也讓我樂得輕鬆,畢竟一般砂的缺點就是容易有粉塵,砂子會被帶出砂盆搞到髒兮兮,廢棄物必須丟棄垃圾量增多,再怎麼有香粉去蓋還是多少有異味,豆腐砂的好處是可直接丟馬桶沖掉,不大會被帶出砂盆,每天清砂盆也不費事(其實一切都是貓奴太懶XD。

 

回到正題,這次試用Pure日本豆腐砂的心得:

 

  1. 1.      7L售價399,算是很合理的價格

 鄭一指001  

 2.      倒了需要的分量,大概三分之一深度

 鄭一指002  鄭一指003  

  1. 3.      剩下約三分之一包

 鄭一指004  

 

以份量來說,一隻貓口7L的量大概是一個月的用量,Pure日本豆腐砂的吸收力跟凝結力我覺得跟以前我用的牌子比起來好很多,因為Pure日本豆腐砂的顆粒中空,本體不會粉粉的不易碎,使用後的照片太害羞了我就沒有拍。

 

整體用起來的感覺是,砂盆環境乾淨,空氣清新,感覺貓兒使用的心情也很愉悅~~~!重點是我的垃圾量大大的減少,讓我也很願意每天認命的清砂盆,畢竟鏟起來-->丟馬桶-->沖掉,小事一樁,再累再懶也都是OK的!

 

最後一個小建議,通常用這樣的包裝最討厭的就是尚未使用的分量留在袋子裡,封口的部分很麻煩,希望未來可有增加夾鍊條的設計,使用上會更方便貼心!

 

哪裡買? 貓砂網動物王國寵物生活館御貓園宅配屋YAHOO超級商城(寵物家族)動物雲寵物商城

arrow
arrow

    Recyc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