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在這感謝貓砂網給我試用包,因為實在讓我覺得很新鮮。
早有耳聞知道豆腐砂比較香。所以有貓咪會吃,讓我十分驚訝
所以下午一寄到,晚上我就趕緊拆了包裝。

Roy Chang001  

我原先用的貓砂是細砂,但是除臭效果不好,粉塵也多,讓我十分困擾。
之後換成了木屑砂,除臭跟粉塵都明顯改善。

Roy Chang002  

只是....可能才剛換一星期....貓孩們只會在上面尿尿,大便還是在另一盆細沙上。
重點來了,就當我迫不及待把豆腐砂放一些些進木屑砂時,貓孩們為之瘋狂。
因為太香了OTZ
自己聞也覺得有豆香味~
阿不過...這時,貓孩們把豆腐砂從貓砂盆挑出來吃掉了.....
我家有3隻貓小孩,3隻貓都搶著吃豆腐砂。
我跟貓孩她媽瞬間傻眼。OO!!

Roy Chang003  


最後不行了,就算是少量混進木屑砂還是會挑出來吃掉....
只能把這盆混過的處理掉...

Roy Chang004  

其實2種砂看起來頗像的
但是!!!豆腐砂比較白我比較愛,一方面也比較香。
如果貓孩們不吃,我還是會想用豆腐砂。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Recycl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